新聞動態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E
  • X
  • LinkedIn

聚焦工業安全:「製程儀表管線安全研討會」 | 不同領域的合作與交流

2023/7/17
萬均科技參與「製程儀表管線安全研討會」

檢視詳圖


高雄科技大學和沅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於2023年5月19日(星期五)在高雄展覽館304a廳舉辦了「製程儀表管線安全研討會」。此次活動由沅亨興業股份有限公司JPE、台陸克工業、YOKOGAWA、萬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與。

萬均科技是專業代理世界大廠德國R.STAHL及歐、日知名防爆電氣產品的公司。研討會旨在提高對石油化工產業儀表管線安全的重視,確保工業廠區生產過程中的安全。

儀表管線安全:風險與控制

研討會內容全面涵蓋儀表管線安全的各個方面,從設計、建造到操作,再到過往案件的探討分析,旨在探討管線所面臨的風險和威脅。會上強調風險預防和控制的重要性,並努力提高相關人員對管線安全的訓練和意識,使他們能夠了解安全程序和緊急措施。此外,活動還深入研究相關技術和管線標準議題,以提高安全水平。

萬均科技的參與

萬均科技在研討會上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,向與會者介紹德國STAHL 8040防爆開關組插頭插座、安全隔離閘(Isolator Card)、6036 LED燈具和英國CMP防爆電纜頭等產品。這些產品在工業領域中發揮著關鍵作用,確保生產過程中的安全。萬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在積極研發設計防爆箱、防爆LED燈具及耐壓防爆不鏽鋼軟管,並已取得國內TS/TD認證與UL國際防爆認證。

平台與機會

本次研討會為產業專家和學者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平台,共同探討儀表管線安全問題,旨在實現更高水平的儀表管線安全。參與活動的專家和學者們分享他們的經驗和見解,促進行業內知識的交流和共享。這些寶貴的交流機會將有助於推動防爆電氣產品和技術的發展,提高工業廠區生產過程中的安全防護。

展望未來

相信通過這次「製程儀表管線安全」研討會的參與,對於推動儀表管線安全領域的發展將起到積極的促進作用。萬均科技作為活動的參與者,將會繼續發揮其在防爆電氣產品領域的優勢,為工業安全保駕護航。期待未來在更多類似的研討會和活動中,能夠見證更多優秀企業和專家們的貢獻,共同為工業安全事業的發展不懈努力。

上一頁